qiangu85037

·モノクロ迷宮·:

[2013.12.28]  ●DMMD● #莲苍向#  

莲苍注意、IF BE的小虐脑洞剧情有注意

蒼葉:-LOST-

莲:Pinkspider

PHOTOTHX:微操

SPTHX:Yuuto、七曜、凤凰

圆满了莲苍soooooh开心!二哥的莲莲太帅了hshshsprprpr上午战完00下午着手准备莲苍的东西,两个处女座对于没做完的而且八成可能拍不到的道具以及鞋子是否做完的问题上纠结许久,最后决定全部做完并且为了纪念我们的劳动成果,特意让微操同志拍下来全身和细节hhhhhh谢谢微操同志陪我们这种大半夜才搞完道具的基佬拍照!!!!!!!!!!!!微操同志拍基佬的能力值已突破表!然后谢谢yuuto和七哥半夜做的夜宵!超级美味!还陪我们战到那么晚!还有在旁边睡熟的翔哥hhhh可爱的翔哥温暖了我们的心(喂hhh

圆满了最喜欢的CP之一太激动了啊啊啊啊两个莲莲手把手你说朕是不是赢家vvvvvvvvvv其实还有一些分镜想补充BE脑洞剧情可惜当时拍的时候忘掉了ORZZZ还有一些装备上的bug简直是遗憾[[[[[[.两个处女座的强迫症【。

拍着拍着脑洞开的太大除了原创剧情以外还拍了好多恶搞的哈哈哈哈哈哈,和family一起拍东西,八成都变成花絮照片的我们这次有很多正图!愉悦!!

感谢看到这里!See u next CP route !【什么广告词儿

评论

热度(136)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